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连续六年开展社会服务进奉化黄贤活动

    12月8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奉化区裘村镇黄贤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贤村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美丽乡村”结对共建村。自2012年以来,市委会在助力当地开展乡村文化建设、“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以及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做了不少实事。此次是宁波市委会连续第六年在黄贤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当天,宁波受强冷空气影响,室外温度降至1℃,并下起了雨夹雪,但黄贤村文化礼堂里却暖意融融。针对村民们往年的需求,此次致公党医务专家们为村民们提供了老年慢性病、内科、五官科和呼吸科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多元的家庭常用药物。在活动现场,市委会还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整个上午,共计有近200位村民受益。 

  在村委办公室里,方巨成、徐卫民还代表市委会慰问了村里16户生活困难户,发放慰问金8000元。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发挥自身优势,持之以恒地为困难群众服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并树立了致公党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