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北仑区综合支部举办有关资产配置公益文化讲座

    12月15日下午,致公党北仑区综合支部联合财通证券北仑营业部、农业银行北仑支行、中山大学宁波校友会等单位邀请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熵一资本董事兼首席策略官许剑锋先生主讲“全球宏观与大类资产配置思考”的公益文化讲座,部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 

  许剑锋从多个维度分析了主要国家的宏观经济状况及我国相关情况,并对当下中国的汇率走向、A股的结构性机会等提出自己的思考,给现场观众很多思考与启示,受到大家的欢迎。 

  这次有关资产配置讲座是北仑致公举办的第八次公益文化讲座,也是首次尝试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公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今后,北仑致公将继续发挥党员资源优势,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等热点问题举办公益讲座,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扩大致公影响力。(林小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