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学习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
    12月21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传达会议精神并做部署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会议。 

  胡伟原文传达了万钢主席所做的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一年来,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在思想建设、议政建言、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了第十五届致公党中央工作的良好局面。 

  胡伟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全市致公党员要根据中央常委会报告的部署和万钢主席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增强建言实效,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杭州对外联谊基地优势,不断开拓对外联络工作新局面;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杭州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而奋斗。 

  胡伟同时传达了致公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他指出,致公党市委会机关虽然有“一小三少”(即组织规模小,党员人数少、内设机构少、机关编制少)的特点,但能够保持良好的机关作风,很好地发挥了“芯片模式、大脑功能”,有效地服务了全市致公党员。他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工作保障,进一步强化机关制度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确保市委会机关能够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党员,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多力量!(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