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1月5日下午,致公党杭州余杭总支召开下属支部班子及以上成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中共余杭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区委全会报告要求,认真谋划、积极部署2019年总支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切实围绕区委全力干好“一三五”、全面推进“三个全域”建设,奋力开创余杭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新局面的决策部署,凝聚智慧力量,全面部署谋划,落实应有担当。 

  会议号召总支全体党员,要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创新,在工作履职中积极围绕中共余杭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深化“五大余杭”建设,聚焦“三个全域”精准发力;要坚持强化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要求党派及党派成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争当排头兵”的余杭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要坚持发挥党派特色,利用未来科技城作为人才创新基地平台,积极为余杭成为“全域创新策源地”建设延揽各种海外优秀人才。 

  会议同时针对即将召开的政协会议提案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和热烈讨论,通报了总支2018年度的财务收支运行情况,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安排。(阮淼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