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成立

    1月14日上午,中国致公党杭州市江干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江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卫安出席大会,会议由市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主持。 

  江干总支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获得了省委会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市委会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及海外联谊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总支强化制度建设,年度工作计划“项目化”,建立信息工作1+3+X制度,推动规范化管理。“吴国伟老师书法微课堂”“华侨基金·致公明志讲堂”“烛光基金”等特色品牌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韩新宇为主委,金颖颖、肖仁东、郑君辉为副主委,何志勇、李冬梅、王鹏为委员的基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吴静代表市委会向韩新宇授印。韩新宇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致公党兄弟城区代表、江干区兄弟党派代表分别致贺词。 

  吴静充分肯定了总支近三年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工作,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把好党员“入口关”,积极创新基层组织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致公党市委会、中共江干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派侨海特色优势,认清发展形势,自觉围绕市、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组织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奋发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统战部、对口联系部门相关负责人、致公党兄弟城区代表、江干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基层委60多名党员出席成立大会。(江干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