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开展“玉泉讲座”下基层活动

    3月7日下午,由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第二支部和西湖区灵隐城管分局联合承办的“玉泉讲座”在灵隐街道办事处开讲。二支部党员王凤春为城管分局和社区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辅导课。 

  “玉泉讲座”是西湖区综合执法“玉泉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玉泉论坛”于2017年3月由致公党西湖基层委和西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浙大玉泉校区共同发起承办,已成功举办两届,并不定期开展玉泉讲座、志愿者服务、法制研讨、调研创新、收集社情民意等活动。 

  本次“玉泉讲座”的主题是《情绪压力管理和阳光心态调适》。王凤春从压力的坏处和好处讲起,引导听众如何认识压力和如何减压,并结合自身的例子娓娓道来,最后带领大家现场练习冥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