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致公党员崔蓉英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

    4月30日,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致公党员、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教师崔蓉英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倾情育桃李,春到百花艳。致力于培育学生,把奉献谱写在青春岁月中,满园姹紫嫣红的春色中她是最陶醉的那位园丁——崔蓉英。 

  崔蓉英,致公党党员,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宁波市美发美容协会化妆专业委员会主任、教育局职成教教研室形象设计专业研究会副会长。从教20多年来,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自己的言行赢得了学生、同事和家长的好评,树立起了一名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在其个人专业成长中,她获得了包括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宁波市优秀教师、宁波市首席工人、专业技术能手称号在内的多项荣誉,还获得美容高级技师、美发技师、美甲技师、国家级形象设计考评员资格,被聘为第40届美容美发亚洲大赛评委,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中国区选拔赛裁判,并在2016年获得了宁波市劳动模范称号。(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