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秉持“四心”服务 彰显平台价值——第二个“杭州致公之家”在汇峰国际挂牌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汇峰国际·杭州致公之家”暨“汇峰国际·致公明志讲堂”揭牌仪式在汇峰国际商务中心举行。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杨志刚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汇峰国际·杭州致公之家”是继“西溪谷·杭州致公之家”后,又一个供市委会党员们组织活动、开展交流、展示特色的平台,约480平方米的场地由致公党员、汇峰国际总经理沈琳无偿提供;“汇峰国际·致公明志讲堂”则是市委会在基层设立的第六个“致公明志讲堂”基地,也是市委会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明志系列”社会服务品牌的又一成果。 

  胡伟指出,“杭州致公之家”“致公明志讲堂”是市委会和基层组织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履行党派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平台,更是发挥党派作用、展示党派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四心”要求做好服务: 

  不忘初心。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要重温历史,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坚定信心。积极带动更多的基层组织、专委会和党员参与到平台建设中来,增强市委会的组织向心力,努力做到“党的规模小声音不能小、党的人数少作为不能少”。 

  注重贴心。有效参与“三服务”,将平台建设与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加贴心、更加主动地去了解、发现百姓的关注点、社会的聚焦点,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 

  保持恒心。让平台持续动起来,活起来,使“致公之家”成为党员们温馨互动、交流合作、学习进步的品质空间,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力量的合作,努力发挥“致公讲堂”更大价值。 

  仪式开始前,市政协委员、西湖基层委党员、杭州群易环境艺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群轶为“汇峰国际·致公明志讲堂”作了题为《作择吉而居——构建吉祥空间,创造美好生活》第一讲。(马超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