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研发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坚率经济专委会调研萧山民营制造企业

    5月20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经济专委会主任王坚率调研组赴萧山圣山实业集团,就“研发创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实地调研。 

  圣山实业是一家从事传统行业的民营制造企业,经过20年的积累与发展,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伞面布、衬布和医用弹性布生产企业,是该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优化精益管理、效率驱动发展、技改投入研发的实践与探索。 

  双方围绕传统制造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提升内生动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调研组认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应始终聚焦主业,注重研发技改投入,不断探索生产方式、工艺流程、材料配方等多种层面的提质创新。政府要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氛围更佳、机制更新、创新更强、竞争更高、活力更好的营商环境。 

  省委会常委、经济专委会副主任胡小平,部分经济专委会委员及专家党员参加调研。(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