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瓯海支部积极参与“同馨列车 联盟行动” 助力美丽瓯海建设

    7月28日上午,由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致公党瓯海支部、瓯海区知联会、瓯海区网联会、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同馨列车 联盟同行”“立标”号列车驶进瓯海区南白象街道上蔡社区老人周转房。 

  现场,瓯海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与传播“美丽瓯海”建设的有关精神,并与社区老人开展互动,传递病媒防治知识。通过让社区居民了解健康知识与掌握有害生物防治技能,控制有害生物孳生,清理不同类型的虫媒孳生地,打造健康社区,达到助力“美丽瓯海”建设的目的。 

  “同馨列车 联盟同行”系列活动是瓯海区委统战部为积极响应区委书记王振勇在社会力量助力“美丽瓯海”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托统战“同馨”服务品牌,联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群团组织、社会公益组织,精心打造的活动项目。暨一党派(团体、群团)开动一列同馨列车,满载公益、美化、同馨文化传播等服务,送进各个同馨社区或社区公园,满足群众的需求,让瓯海达到“环境美、秩序美、人文美”的目的。(吴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