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调研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工作

    8月20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率队赴嘉兴国际商务新城筹建办公室、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市长与委员面对面协商课题“中心城区双中心协调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秦泓,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骏,党员中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近年来开发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嘉兴国际商务新城筹建办公室相关专家关于嘉兴市高铁南站片区站城一体综合规划与设计的介绍,并围绕高铁新城规划目标、核心区功能定位、双中心错位发展等展开了交流探讨。赵如英对商务新城筹建办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课题向委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从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出发,围绕课题深入调研,深入思考,从而在“市长与委员面对面”协商平台上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陈卫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