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金志走访致公党市委会

    9月4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金志一行走访致公党市委会,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专职副主委吴静分别汇报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即将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也谈到了市委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金志对致公党市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市委会克服机关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不少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希望市委会继续关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选准题目,深入调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杭州“一城一窗”建设再立新功。(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