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9月25日下午,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委主委高明章主持会议。 

  高明章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致公党龙湾基层委为将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温州市委会和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结合自身建设及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照初心找差距,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活动和关键措施的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会上,副主委朱晓芬宣读了《致公党龙湾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致公党章程》。 

  王小波对龙湾基层委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围绕学习教育巩固政治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二是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做强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进一步彰显致公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价值。三是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短板与不足,把整改提升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四是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推进方案举措、活动载体、时间节点、工作安排细化,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林炳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