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参与承办“环大罗山”毅行活动

    9月26日上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与承办“环大罗山”毅行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率领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与其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一起高举旗帜,攀登大罗山。 

  在大罗山山顶,大家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表达温州广大党外人士对70年来新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的热情讴歌。 

  本次“环大罗山”毅行活动是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共同策划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温州市委会、民盟温州市委会、民建温州市委会、民进温州市委会、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承办。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