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祖统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27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祖统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祖统委副主任肖仁东主持会议,祖统委联系领导、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参加会议并并作主题宣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吴静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中国致公党如何由一个维护华侨利益、支持祖国革命的旧民主主义革命政党,转变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政党,并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应该更加坚定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和展现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优势,提升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在新时代展示致公新面貌,彰显致公新作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祖统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