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26日晚,致公党杭州滨江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主委许利萍主持,总支原主委陈建祥,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应邀参加。 

  会上,吴静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致公党省、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致公党简史》。她希望滨江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与下半年工作相结合、与庆祝三个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总支优势特色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钟玉腾作主题教育宣讲。他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希望和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有关会议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希望滨江总支全体党员,提高认识,主动融入,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工作内容有新拓展,自身建设有新加强。 

  会议对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同时对10月份要开展的“议政日”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罗志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