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组织老同志参观美丽乡村 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相逢是重阳,秋高气爽菊花香。10月11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组织退休党员30余人赴瑞安市曹村镇参观美丽乡村,欢度重阳佳节。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参加活动。 

  曹村被誉为“中华进士第一村”,历史上曾出过82名进士。这里的“诗画田园”自带网红流量,特别是温州新晋网红的乡村振兴项目把曹村装扮得尤其漂亮。从垟心岛高高耸立的观景台——田园大眼睛往下看,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田垟,色彩斑斓的沥青路面在田间环绕,金黄色的稻田里挂满了沉甸甸的稻穗,姹紫嫣红的花海尽情绽放,阳光下的曹村美得就像一幅油画。 

  看到祖国乡村一派美丽丰收的景象,老同志们不禁为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