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初心永在、放歌祖国”——致公党杭师大支部和余杭总支承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初心教育诵读音乐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由中共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初心教育诵读音乐会于9月27日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诵读音乐会由致公党杭师大支部和余杭总支承办,杭师大支部委员马薇老师全程策划、主持。音乐会围绕“不忘初心、放歌祖国”这一主题,分《不忘初心》《勇立潮头》《时代新篇》三个篇章进行。 

  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台出演,以经典诵读、红歌演唱、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信念和努力追求。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及部分党员代表应邀观看了演出。(致公党杭师大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