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8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杭州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胡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应邀参加活动。 

  胡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致公党作为侨海特色的参政党,明志海创联盟是海外高层次党员组成的联盟,要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共识受洗礼、履职作为见成效、能力建设踏上新台阶,发挥自身优势,彰显侨海特色。 

  吴静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多党合作的初心。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杭州海归人才集聚的优势和潜力,为“一城一窗”建设再立新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上,明志海创联盟会长郑攀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王烨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