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金秋赏景·品味悦读”活动

  金秋十月,西溪且留下。10月26日,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四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和基层委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组织党员相聚西溪湿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金秋赏景·品味悦读”活动。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西湖基层委主委高舸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主委金栢霆带领支部老中青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党派履职的工作中去。会上,老党员林洁玉、张碧莲分享了自己加入党派几十年来坚守初心,倾情履职的经历体会,给年轻党员带来深深的震撼和感动。特别是当林洁玉谈到在组织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下,逐渐从接连失去亲人的悲伤中走出来,重新恢复了生活的勇气,大家既为她感到高兴,又为能够成为致公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的一员感到欣慰。钟玉腾、高舸等也和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感悟。 

  党员们还走进西溪湿地历史文化馆,参观瓷器传统工艺馆,并参加了支部党员闫珞珈创办的钱塘文化联袂致公党明志海创联盟举办的十月读书会,聆听权威读者、有“杭州市民卡之父”之誉的张旭光老师对《失控》一书的深刻解读和精彩分享,内容丰富,引人深思,令大家获益匪浅。(林赛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