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举行“议政日”暨集中学习会
    10月28日下午,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举行“议政日”暨集中学习会。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江干基层委主委韩新宇及部分党员共20余人参加。 

  与会同志参观走访了绿城杨柳郡幼儿奇妙园,实地感受了0-3岁幼儿托管的情况,还考察了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议政日”座谈会上,四个课题组负责人对调研课题做了汇报交流。《关于把2-3岁幼儿托管入学教育体制改革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优质电商产业生态圈的建议》《探讨财务分开管理推进‘撤村建居’股社分离》《发掘江干教育优势 完善放学托管制度》四个课题涉及的都是当前江干区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课题组成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特长,从不同的侧面,对完善调研课题提出意见建议。 

  钟玉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了学习体会。同时,还就四个课题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致公党杭州江干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