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3日,致公党浙江农林大学支部在支部主委黄晓英的带领下,来到富阳区九重天生态农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就支部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部署安排作了介绍。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九重天生态农场种植基地,并就瓜果蔬菜等作物的种植情况、农产品的加工以及农场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李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