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12月10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政协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参加会议。 

  胡伟指出,致公党作为人民政协的组成界别,必须严格按照专题会议上周江勇书记传达的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浙江调研讲话精神的要求,确实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落实政协各项工作,服务杭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伟强调,市委会要对一年来的工作“收好关”,按照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对照梳理;对来年的工作“开好门”,按照工作思路布局谋篇,未雨绸缪。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理论发展的原创性贡献,党内政协委员要着力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深刻领会新时代下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合力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会上,7个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工作向常委会议作了述职,全体与会常委针对述职报告进行了审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阮淼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