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7000多公里割不断家乡情!在他的号召下,15万套医疗防护用品正火速驰援祖国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省广大致公党员的心。1月3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发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温州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支援一线疫情攻坚战,展现了致公党人的觉悟和担当。

  远在希腊的鹿城总支党员、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也一直牵挂着祖国和家乡温州的情况。得知家乡疫情人数不断增加,口罩和防护用品匮乏,他明白了自己应该出力的方向。他与很多海外华侨华人一道,决定要和祖国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

  商会的目标是15万套口罩防护用品,并且要第一时间收集完成,送到第一线医院医生手里,给中国抗疫一线贡献一份力量。1月28日12点45分,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集结部分会员,讨论防护用品货源。

  防护服的价格高且货源分散,会长团成员们连日采购,组织发动了全商会的力量,开着车一家家药房去收集。虽然辛苦,但幸运的是,最终完成了预定目标,医用口罩也已经定好,待收货发往中国,家乡温州。

  徐伟春说:“这场战争最终的胜利者只能是我们!特别感动的是一些平时比较沉默的会员这次也非常积极地参加募捐活动,募捐的不是钱,是赤子之心,汇聚的是对祖国,对家乡的浓浓情谊!”(致公党温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