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丽水华侨党员何晓娟组织捐赠11.6万只口罩驰援家乡

    丽水致公党员、希腊华侨何晓娟夫妇与希腊华人华侨总会共出资捐赠11.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给丽水莲都区红十字会,其中何晓娟夫妇捐赠6万只,2月2日晚上全部抵达温州龙湾机场! 

  身在海外的党员何晓娟,她先生是希腊华人华侨总会的会长,知晓国内的疫情后,夫妻俩就想为祖国和家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在团群里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华侨开展募捐活动,短短一天就募集到六千多欧元,并立即联系购买医疗物资。期间遇到了不少困难,好不容易筹集的60000个口罩付款后第二天,对方却通知只有16000个了。但他们没有气馁,挖掘一切可能的渠道和资源,发动希腊侨胞们通过身边的朋友,联系到了一些上游的医疗资源,共凑足了116000只口罩,第一时间运回家乡莲都。 

  何晓娟这样说:“不管在海外的华侨华人,还是在国内的亲朋好友,都要相信祖国,相信政府,相信肯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叶胜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