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又一名致公党员捐赠的25万元物资到位了!

    2月2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基层委一支部副主委、萧山区新企联(青商会)会员方招祥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区第一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物资,其中包括1008套防护服,3000个KF94口罩,960双大健康袜子。目前,该笔物资已由区第一人民医院接收。

  随着防疫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的紧缺已引起各方关注。年初四,方招祥在微信朋友圈了解到医院缺乏医疗物资,便托在韩国的客户帮忙打听能否买到医用防护服、口罩等。

  为确保购买来的物资是属于医用的,他还特意要来了厂家执照、医疗器械注册证、检测报告等文件,并向在医院工作的朋友反复确认。为了能将物资及时运送到萧山,他寻找了很多渠道,运费几乎达到物资的价值。

  与此同时,萧山基层委党员、市司法局干部俞珺和钱江海关驻萧山办事处干部彭霄也积极配合,为该批货物的运输、海关通关等多方联络,提供指导帮助。

  为了这次捐赠,方招祥和家人一起商量,一家四口取消了原本去欧洲的旅行计划,“我们想着还是把钱拿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方招祥说,除了捐赠的这些医疗物资,还有已经下单的5万只普通医用口罩也在运输途中。

  “疫情发生后,医用物资紧缺,这次的捐赠缓解了我们防护服、口罩等资源紧缺的问题,非常感谢。”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