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4日上午致公党温州市龙湾基层委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召开基层委委员(扩大)会议暨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基层委副主委朱晓芬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围绕2020年基层委工作计划展开讨论。2020年,龙湾基层委将结合党派特色,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重点组织完成基层委换届,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创新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形式,扩大影响面;深入挖掘和分析社会热点,提高课题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力度。 

  之后,会议围绕2020年的课题工作,结合当下的社会热点,就选题方向作了交流。大家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党员黄淑影分析了疫情期间“网课”方式的利与弊,建议适当延续“网课资源”并与山区教育相结合;党员陶开群、许芃芃提出加强全民体育锻炼,建议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研发适合自身强度的室内操;党员毛然认为当下的应急反应机制值得思考,建议对基层治理单元化、网格化进行深入调研。经过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市委会课题和区级课题的选题方向,并成立了课题调研小组,由各小组分别跟进。 

  最后,基层委主委高明章作会议总结。他表示,2020年的开局非常特殊,感谢党员们在疫情一线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付出。他强调,2020年,基层委的履职,要更加深入,更加丰富,体现各项工作的实质性;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小组要牵好头,带动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取得进步、取得实效。(郭璐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