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一行调研“致公海创港”

    3月17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褚银良等一行在清华·宁波科创园调研,期间参观了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致公海创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以及市委会海联会副会长单扬勋等陪同调研。 

  徐宇宁在听取了“致公海创港”情况介绍后表示,“致公海创港”依托科创园在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服务引智引资、服务党员企业发展上做了不少的事情,充分体现了致公党“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对于助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致公海创港”能继续发挥好海外资源广、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服务和创新上双向发力,助力宁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为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新贡献。(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