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加强学习永远在路上——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新一期“党务微讲堂”开讲

    4月7日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新一期“党务微讲堂”开讲。本期主要学习机关档案知识,有关同志根据档案规范化建设要求,从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归档要求及数字档案查询三方面对市委会机关文书档案归档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指出,加强机关干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是市委会“六型”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定期开展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将成为市委会一项常态化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梳理工作事项,真正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 

  开展“党务微讲堂”活动,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四比四强”活动的重要举措。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将在每周二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谋事干事本领。(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