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3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丽萍指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了更强信心、注入了新的动力。王丽萍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重要窗口”的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共识,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狠抓“六保”、力促“六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助力防疫情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中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深入开展“四比四强”活动、“基层组织服务年”活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调动广大致公党员积极性,努力做到担当作为干在实处,参政履职走在前列,为助力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做出应有的贡献。(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