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自主创新·新征途 ——致公党市委会2020年度致公明志论坛成功举办
 

作为致公党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内容,明志海创联盟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919日下午,“自主创新·新征途”——2020年度致公明志论坛在中国智谷富阳园区成功举办。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内外的环境发生了深刻复杂的变化,企业发展遇到了很多新挑战。此次论坛针对危机和挑战、创新和突破,邀请了多位重量级专家学者、新兴产业大咖、投资人和准独角兽项目创始人进行了精彩主旨演讲和对话,探讨新时期自主创新发展脉搏。

年度论坛总共分为“创业导师结对,助力企业乘风破浪”,“探索-自主创新专场”和“链接-双创新生态专场”三个篇章。明志海创联盟会长郑攀、副会长兼秘书长闫菲,副会长王容峰、许利祥,联盟成员杨佳威、罗志勇、吕晴等7位致公党员被聘为创业导师,组成联盟导师团队,助力在杭海归创新创业,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体现联盟成立的初衷。活动现场,明志海创联盟副会长、银江孵化器首席执行官王春凤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

在第二篇章“探索-自主创新专场”的 《当前形势下自主创新的创业机会》主题圆桌论坛上,联盟成员杨佳威分享了自己从芯片行业出发,带领企业团队努力在细分领域做到极致,结合跨学科的融合,做到不断创新和突破,让企业在危机中不断寻找新的机遇。会长郑攀则在第三篇章中分享《医疗企业行业发展新趋势下的慢病管理机会》,从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社会整体健康意识有了显著提升入手,对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前景,尤其是慢性病治疗行业的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挖掘。

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代表市委会为论坛致辞。

富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斌,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玉钧等应邀出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明志海创联盟会长郑攀、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闫菲,副会长王容峰、王春凤、申屠晨光以及致公党明志海创联盟成员、创新创业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此次年度论坛活动。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