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温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常委丁春民、王贤俊、王璋弟、章耀出席会议,副秘书长陈肖锋和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通过了《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和《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快形成10项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为新时代温州发展标定了战略和前进坐标。各基层组织要将读书会精神贯彻到衡量标准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中。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市委会将在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坚守合作初心、紧扣中心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以赶考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这场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人事调整方案。(亢钰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