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2020年致公党代表人士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杭举办

  

  9月27日至30日,2020年致公党代表人士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3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慧虹致辞。

                                                             

  章月燕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当好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她希望全体学员要学深悟透重要思想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勇气,主动扛起“三地一窗口”的光荣使命,勇挑重担,彰显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和作为;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时为党派事业积极努力、无私奉献,充分展示致公党员的优秀形象。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重要窗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外交、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实践探索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们赴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学员微课堂、主题班会、党外人士履职能力建设结构化研讨等活动。此外,还组织学员们参加“传承初心使命,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主题座谈会,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感悟心得。 

  章月燕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及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参加开学和结业式。(陈英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