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最后一幢楼终于“通气”了!——西湖区人大代表、致公党省直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张碧帆为民办实事获点赞

  “我整整用了30年的瓶装液化气,现在终于用上了‘梦寐以求’的管道天然气,再也不用眼馋亲朋好友咯!”近日,家住西湖区莫干山路79号5幢1单元的赵阿姨,看着家中燃起的蓝色火焰,欣喜不已。而这,离不开西湖区人大代表、致公党省直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张碧帆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努力。

 

  西湖区莫干山路79号5幢始建于1957年,产权隶属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由于历史遗留问题,5幢房屋产权不清晰,因此通气也成了难题。5幢房屋的住户也是该地最后几户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家庭。 

  今年年初,张碧帆在走访时,了解到5幢居民不能通气、急需安装管道天然气的情况。虽然这里的住户大多不是自然资源厅的职工,她还是将此事记在了心里,提上了议程,决心帮助他们解决多年的困扰。虽处于疫情期间,但她仍在线上与相关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尽力协调,积极助推这一民生实事。疫情防控形势有所缓解后,她多次来到现场,监督地下管线安装,询问居民生活情况。

 

  今年9月底,困扰莫干山路79号5幢居民的用气难问题终于解决了,用上了安全、方便又实惠的管道天热气的居民们激动不已。居民代表特意送上一面写有“人大代表 心系百姓 无私奉献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张碧帆等人为民办实事的效率点赞。(省直综合二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