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6月27日下午,中国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李学建,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区委副书记胡奇明,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出席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委、区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九龙坡区第三届委员会,郭晏麟当选为主任委员,陈旭川、张俐、贾碧、蒋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致公党九龙坡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晏麟代表致公党九龙坡区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为开创参政党建设新辉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过去五年,致公党区委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以适应发展新常态为着力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呈现出较多新亮点。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侨海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等等。同时,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一是以自身建设为基石,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二是以参政议政为中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三是以构建和谐为目的,做好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

  中共九龙坡委副书记胡奇明代表中共九龙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高新区管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区委会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对致公党区委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致公党区委会要搞好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发扬致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谱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选出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主委指出,过去五年,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真正用行动和业绩,展示出致公党的立党宗旨和时代风采。同时,张主委对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进政治共识。二是搞好班子建设,凝聚人力人心。三是切实参政议政,提高履职水平。

  全区55名致公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