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林泉调研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工作

  1月5日,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林泉到九龙坡区党派机关对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以及致公党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主委郭晏麟对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区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区委近五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并对区委统战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林泉对区委工作高度肯定,认为班子团结、队伍有战斗力、工作成绩突出,特别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工作等五方面都有特色和亮点。最后,他对致公党区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侨海”特色,在引资引智上充分发挥作用,把“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践行到工作中。二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同心思想”,加强“同心基地”的打造,树立品牌。三是适应时代要求,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进一步巩固、提高党派的工作成绩,将创新融入到党派工作中,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