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8上午,致公党北碚区委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谭净、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肖丹主持,全区致公党员和积极分子约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田永中领学了中共北碚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成绩、当前面临的机遇和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理解。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致公党北碚区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区 “一建成”、“三提升”战略任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胡昌华报告了致公党北碚区委2016年工作。2016年,致公党北碚区委围绕参政党职能,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突出思想引领,切实夯实共同政治基础;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党员获致公党中央表彰;稳步发展组织,顺利完成换届;认真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实效。对于2017年,胡昌华指出,致公党北碚区委将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作为,为北碚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致公党北碚区委的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会议表彰了王正攀等16优秀党员;为提高新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对10位新党员逐一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家见面。优秀党员代表梁学友、新党员代表丁红雷分别作了发言。 

  吴萍对致公党北碚区委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区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481”目标任务结合到党派的各项工作中,助推发展;三是广泛传递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玲对致公党北碚区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是结合供给侧结构改革、大健康产业、人口老龄化等市、区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实效。

 

 

">下一篇

友情链接

全国人大 全国政协 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侨办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九三学社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全国工商联 中国政协传媒网 中国致公出版社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 团结网 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 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 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 致公党重庆市委员会 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 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 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致公党浙江省委员会 致公党安徽省委员会 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 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