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党员参加纪念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

  为纪念中国致公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70周年致公党中央于6月15日—17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了理论研讨会。来自致公党中央、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17个省市单位的70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党员李建勋代表重庆市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理论研讨会。 

  我区致公党员李建勋在研讨会上做了题为《浅论致公党“三大”代表局限性成因暨其在内部侨党力量之争中胜出的历史必然性》的发言。据悉,此次研讨会上,致公党中央共收到 来自全国的“三大”理论研究论文近百篇,最终被选送大会发言的为13篇,由我区党员张俐、李建勋合著的该篇论文为致公党重庆市委唯一被研讨会选中为大会发言的论文。 

  李建勋从三个方面解析了致公党“三大”代表局限性成因;分析了中国致公党在两大侨党力量之争中胜出的历史必然性;最后谈了对致公党“三大”历史经验的几点体会。他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肯定。李建勋表示,此次研讨会让自己受益匪浅,既重温了致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切实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展现致公党员的风采,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