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致公党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政协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玲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和致公党等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概念、内涵、方向和要求,严格落实总书记“坚持法治、反对人治”“既讲法治又讲德治”的重要指示,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维护好重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政治生态和政治格局。

  张玲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派工作的思想指南和思想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要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努力为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回国发展、参与建设提供服务,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渝致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