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31,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致公党北碚区委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的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成效;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会议还通过了致公党北碚区委2018年工作计划;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