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温风雨同舟岁月,继续携手前进 -致公重庆市渝中区委重医大支部参观民主陈列馆

 

 

2018510日上午,致公党渝中区委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参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特展。

 

QQ图片20180510151317.jpg

(重医大支部党员合影)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党派发展历史,对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更加铭记于心。大家还表态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出更多贡献。值得一提的是,重医大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钟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民主党派的职责也了进一步了解。自己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四个信念”,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关注民生,多建议献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