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机关干部参观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强化党派机关干部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7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机关干部赴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参加全区统一战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认真有序地参观了“序厅”、“学之路”、“公之情”、“心之惑”、“身之狱”、“梦之境”、“悔之省”、“结束语”八个展区。以一名领导干部少年苦读、青年成就、中年堕落、悔不当初的第一人称视角为主线,将体验式教育贯穿始终,引导机关干部共同体验“成长、变化、忏悔、感悟”的心路历程。一桩桩腐败案件中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巨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利益观,真正从灵魂深处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依法办事,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勤奋做事,廉洁做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