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开展“学讲做”宣讲活动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开展“学讲做”宣讲活动

——杨竞主委主讲习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

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的工作要求,在区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719日,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学讲做”专题学习会,由杨竞主委宣讲习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竞主委讲到,习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篇章、新阐述,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习总书记首次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理论,全方位、多视角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习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对重庆的关怀和厚望,是重庆人民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装,也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

党员们通过学习,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定位和任务、基本的方略、原则和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

杨竞主委表示,致公党区工委将把“学讲做”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派思想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学要“学明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努力把区工委建设成为学习型参政党。二是讲要“讲到位”。要针对不同的宣讲对象精心选题、精心备课,讲清楚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讲清楚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努力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做要“做扎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思考创新工作,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