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专题调研会

 

  2018年9月13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代表、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代表和重庆海归创业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重庆市海归人才就业创业面临的问题及对策”以及“现代职场女性在处理工作和家庭关系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代表们指出重庆市为吸引海归创业,在基础设施建设与政策制度建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是依然存在创业政策力度不够、创业融资困难、创业政策制定失准、获取政策的信息渠道不够通畅等问题。会上的女代表们也道出了心声,工作家庭难兼顾、教育成本太高、产假短、生育补助少、幼托服务缺乏是当前职场女性的主要困难。

  会后,参会代表们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为调研获取更加及时有用的信息。(杨彦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