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下基层 义诊暖人心

 

  2018915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组织开展了“致公下基层·义诊暖人心”的主题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秉承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服务社会的理念,为荣昌区群众送去了高品质的义诊服务和翔实的健康知识宣传,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活动伊始,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场面火热而有序。致公党重庆市肿瘤医院支部派出了营养科,头颈外科,普内科,药剂科等五名专家,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指导用药。专家们在现场,认真解答了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下楼本来打算去买菜的,却看到致公党的义诊服务队,这一片白大褂真是感觉来对了!”正在接受义诊的一名老人,竖起大拇指这样感慨。 

  此次义诊共服务患者近200人,致公党沙坪坝区综合支部、致公党荣昌支部的党员现场发放了千余份健康宣传资料,帮助居民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义诊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和谐、亲民温馨的氛围。(滕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