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参加西南大学总支组织生活会

             

  1024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率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一行参加了西南大学总支组织生活会。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组织生活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由总支主委肖丹主持,60余位致公党员参会。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秘书长潘为民、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陪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参加1023日致公党中央“促进医学教育发展”专题座谈会的相关情况,交流了高等教育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和家国情怀等方面的体会。致公党北碚区委副主委、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田永中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生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任剑桥传达重庆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总支党员罗群力和李峦松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总支主委肖丹就西南大学总支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包括支部党员参加市委支持乡村振兴交流会、区委留创人员座谈会、区委对口帮扶活动、学校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党员发展、宣传报道等方面内容。总支党员、校医院康复科副主任李斌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颈椎病问题,进行了颈椎病防治和自我保健讲座。留学回国党员刘建徽交流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访学、见闻和体会。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对总支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党北碚区委和西南大学统战部对西南大学总支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康凯对西南大学总支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各位党员加强共识、能力建设,利用致公党中央平台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