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教育支部、石桥铺支部联合召开“学讲做”宣传会

近日,为深入贯彻市委统战部2018年在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开展“学讲做”活动要求,致公党九龙坡区文化教育支部、石桥铺支部在石桥广场联合召开“学讲做”宣传会议。

致公党九龙坡区委领导表示,要将“学讲做”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派思想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一是“学明白”。 要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把“学深学透学明白”变成一种风气,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参政党。二是“接地气”。支部在开展宣讲活动时,要针对不同的宣讲对象和受众,精心选题,精心备课,以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方式深入开展好面对面宣讲。三是“出成效”。强化务实的政绩观念,深怀朴实的党派情怀,切实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争做新时期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