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以精油为媒,传递生活芬芳——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百花齐发,万物勃发,“三八”国际妇女节又一次悄然而至。35日上午十点,以精油使用与健康为主要内容的讲座在江北行政服务中心18楼东厅会议室举行。为帮助致公党江北区女党员们认识了解精油使用在日常护理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区委会请到了IFA国际认证的高级芳疗讲师张娟老师与大家分享精油使用的相关知识。

活动分为精油知识讲座和DIY手作两部分,讲座一开始,为了让各位女党员能对精油的功效有简单直接的理解,张老师先后让大家体验了甜橙、天竺葵、依兰等六种不同的精油制品。在大家对精油的功能有了初步的认识后,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种不同精油的相关知识。随后,张老师针对大家的不同需求,指导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根据需要自己动手做出私人定制精油。

致公党江北区委一直认为女党员是党派的重要力量来源,高度重视女党员工作,注重保障女党员权利,每年妇女节均组织全区女党员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生动有趣,实用性强,收获颇丰,既愉悦了心情,又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广大女党员的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