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代表团访问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

    328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一行来到了重庆市渝中区,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主委涂艳玲、马佳以及海外联谊委员会骨干党员予以了热情接待,并展开亲切的交流。

    专职副主委涂艳玲对访问团到访渝中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渝中区区情和致公党渝中区委的基本情况,对菲律宾中国洪门团结旅菲侨胞,在菲律宾蓬勃发展并取得显著成就的同时,依然心怀祖国,积极支持祖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访问团团长李振胜对致公党渝中区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中吕宋支部在菲律宾的基本情况,在谈到扶贫助学时,李振胜团长介绍了专门为贫困学子成立的致公班,资助贫困学子学习,同时每期也进行考核,鼓励学子自强不息不断进步。大家还一起交流了健康养老项目,马佳副主委介绍了重庆目前健康养老的基本情况和模式,也希望旅菲侨胞能将国外的健康养老先进模式带入中国,到祖国发展康养事业。双方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加强渝菲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为两地经贸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