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召开召开二届十次工委(扩大)会

  近日,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21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次工委(扩大)会议,区工委主副委,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副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专职副主委余娟主持。 

  会议首先副主委刘锋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余娟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和会议精神。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代表和委员必须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余娟副主委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提升自身素养,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还要求,各支部主委要在本月底前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并将学习情况报工委机关办公室。 

  接下来通报了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通报和总结了工委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协商讨论了工委年度协商议政、重点课题、成立监委会和“五有支部”建设以及开展培训等相关工作 

  最后,杨竞主委就区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围绕今年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加强理论研究工作,提高选题的针对性和准确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成员培养,着力提高工委整体素质;做好好参政议政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党派参与政党协商和课题调研质量;多渠道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展现党员风采,扩大致公党区工委的影响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六次中常会精神,陈敏尔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